簡單的小刺繡大筆袋從念書的時候一直到現在很喜歡逛文具店也很喜歡買一堆好像怎麼用也用室內設計不完的文具尤其是筆..現在的筆真的是愈做愈好用而且種類多的不得了每次進了文具店我就會裝潢大大的迷失了自己買了一堆筆以後又用不完只得等著它們斷水自己上西天..很托結..這兩天買室內裝潢了一本書是教大家用鋼珠筆畫小插畫的..裡面的小插畫都很可愛也很容易上手希望好好的學一設計裝潢學以後我也可以這樣隨心所欲的畫出生動可愛的小插畫而且可以把筆給銷一銷呢~~所以囉~為系統傢俱了帶這些出門就拿些碎布頭做了一個大筆袋先不用畫的..用最簡單的輪廓繡繡了一個理想中的系統家具自己為什麼穿著廚師的衣服呢?!!其實是我在若干年前去上了半年的烘焙課也考上了執照..這景觀設計就是我在上課的時候一定會穿的白衣服只是帽子沒那麼高啦~~不過很少在家做這些..因為一做建築設計就是師父的量但倒不一定是師父的水準不如就振興經濟買來吃吃就好了~~容量很不小..可以滿借貸足我對色彩的莫大慾望~~加上羊毛的頭毛+鞋子還有扣子異素材的結合是很好玩的呢~~壓壓口票貼金是12cm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53pkro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