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31代禱事項1.持續的為我的工作...我的未來代禱~ 雖然技能訓練課程要上...所以9~11月就不用找工作了...那希望之後能找到工作喔^^2.希望我拜託...(1)東吳大學團契 ---關燒烤懷我道明學弟--林揚凱......................(2)交大團契 ---關懷我道明學弟--林揚傑他們兩人都可以得救!! 他們都是我寄讀時候的同班同學^^3.我妹的高普考九月放榜...希望可以酒肉朋友跟我們的意象--上榜持續禱告~4.持續為我爸媽對上帝的信心...和對我的信心增長代禱...然後也希望他們可以讓我騎機車...這也是信心不足的結果> <"5.為我的不要賴床代禱^^" 褐藻醣膠希望可以早睡早起!! 因為起床就要讀活潑的生命...希望不要再賴床了...今天就賴了...所以剛剛才補讀^^"6.希望義大電腦課完...會考證照...有1.Word, 2.Excel, 3.PowerPoint, 4.網保濕面膜際網路...這些證照要考...希望都可以all pass^^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53pkro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